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我校举行“智汇遵医·筑梦名城”引才云直播宣讲会
上传时间: 2022/4/16    文章来源: 遵义医科人事处    浏览次数: 77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切实抓好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4月15日上午,学校举办了“智汇遵医·筑梦名城”引才云直播宣讲会。近4700人在线参加了本次直播。

直播中,人事处处长汪敏文从历史沿革、学科优势及未来发展等方面对学校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人事处副处长上官腾飞介绍了学校人才工作基本情况及人才政策。走进直播间的各类人才听取介绍后,在线积极提问,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对此,汪敏文和上官腾飞与大家积极互动交流,认真回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

本次云直播是学校立足新发展阶段,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推进人才工作的一次有效尝试。下一步,学校还将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不断探索新举措新办法,广泛宣传学校人才新政,不断增强学校引才育才的合力。(审核:一审上官腾飞、二审付延功、三审李均,撰稿:王春炼,摄影:龚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人事处 
地 址: 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路6号 电话:0851-28609555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520300020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