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聚焦国发2号 | 校党委副书记蔡善君:打造人才高地 开启人才工作新局面
上传时间: 2022/3/7    文章来源: 遵义医科大学人事处    浏览次数: 70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和领会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积极推进省委和学校党委人才会议精神有效落地,3月7日上午10点,我校在新蒲校区行政楼四楼1号会议室召开“聚焦新国发2号文件开启人才工作新局面”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蔡善君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及各直属附属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学校人事处处长汪敏文主持。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上官腾飞通报了学校人才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介绍了学校“人才新政”。各直属附属医院依次对现阶段人才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打算作了汇报。

最后,蔡善君围绕“聚焦新国发2号文件,开展人才工作新局面”作了讲话。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目标新要求,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指引,全面推进学校人才工作再上台阶;二是要进一步认清新形势,坚持目标导向,增强人才工作的危机意识,以更实的举措和更大的力度抓好人才工作;三是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抓实考核,确保年度人才工作任务有效完成;四是各直属附属医院要对标学校“人才新政”,因地制宜的完善人才政策体系,不断增强人才工作合力,以高质量的人才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审核:一审上官腾飞、二审付延功、三审李均,撰稿、摄影:杨毓飏)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人事处 
地 址: 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路6号 电话:0851-28609555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520300020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