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做好聘期考核 强化目标管理——人事处“知仕讲堂”第八讲开讲
上传时间: 2022/12/2    文章来源: 遵义医科大学人事处    浏览次数: 664   

1128日下午,人事处知仕讲堂第八讲在行政楼933会议室开讲。人事制度改革办公室副主任卢晓鹏主讲,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卢晓鹏以聘期考核为主题,详细的介绍了学校从2014年至今开展的以强化目标管理为核心的人事制度改革工作她从前期调研、多方论证、标准制定等方面讲述了该项工作背后的故事;她从考核范围、考核方式、绩效核算及结果运用等方面呈现了该项改革现实的写真;她从 手工作业”到“信息化赋能”讲述了该项工作在实施路径上的“有效的升级”。听取讲解后,大家就一些考核细则进行了深入讨论。人事处处长汪敏文、副处长上官腾飞就本次讲座给予了点评,并希望大家在讲解业务工作的基础上,结合课程设计的思路,进一步丰富讲座的内涵。

                                                                                                                             (撰稿:冉晓丽;修改:上官腾飞;摄影:朱秋黎)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人事处 
地 址: 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路6号 电话:0851-28609555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520300020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