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人事处召开工作作风建设促进会
上传时间: 2022/4/16    文章来源: 遵义医科大学人事处    浏览次数: 680   

415日下午,人事处在行政楼933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作风建设促进会,人事处全体人员参会,副处长姚亮主持会议。

姚亮根据贵州省 作风建设年的有关精神,结合学校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以及学校纪委相关工作提示,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目标及要求。人事制度改革办公室主任李昱良结合实际工作做了题为《聚焦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的发言,工资科副科长李进结合党的作风建设做了《心怀国之大者,当好人民勤务员》的发言。其他人员结合岗位职责,围绕作风建设,逐一表态发言。副处长姚亮、上官腾飞根据会议要求,结合分管工作,谈认识、讲体会、作表态。最后,处长汪敏文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处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新时期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加紧密的团结起来,立足岗位、着眼大局,严于律己、尽职履责,充分发挥好人事处职工之家的作用,把教职员工反映的急难愁盼的事情作为人事处的头等大事来抓,全力攻克人事工作中卡脖子的问题,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高效的服务来提升人事处工作效率和品质,为教职员工解决难事、办好实事,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全体同志还集中观看了《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视频。(撰稿、图片:冉晓丽;审核:上官腾飞)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人事处 
地 址: 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路6号 电话:0851-28609555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520300020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