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职称评审流程解析 ——人事处知仕讲堂第六讲开讲
上传时间: 2022/3/31    文章来源: 遵义医科大学人事处    浏览次数: 697   

202242日下午,人事处知仕讲堂第六讲在行政楼9933会议室开讲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副科长吴娅担任主讲,人事处全体成员及实习生参加学习。

吴娅用一个互动游戏开始,活跃了课堂气氛有效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情绪。课堂上,她介绍了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的业务范畴,讲解了职称分类及评审流程,着重讲解了自主评审各环节的重点难点等。课后,大家围绕本次讲座内容,说体会讲认识,谈感受话思考,并聚焦实际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做了进一步的探讨。人事处处长汪敏文、副处长上官腾飞就本次讲座给予了点评。

总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对于职称评审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于今后各科室之间的有效衔接和配合起到了促进作用,下一步各科室将精诚团结,形成合力,不断推进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冉晓丽;审核:上官腾飞)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人事处 
地 址: 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路6号 电话:0851-28609555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52030002001152